跟我这种傻逼玩的肯定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的人✔

PB同人文X3

emmm,受到某小的催更,我来更文了。英文的话中文代替(其实就是懒)嗯,OK。(我都不知道写什么了…有必要展示我的甜(肉)文大法菊花阵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–––

校长盯着脸红的老师,笑了一下,溜了。

“…”老师没反应过来

半响,有些后悔(内心:老子的初吻555)

晚上8点…

下班辽。当老师准备回家时,发现校长正在门口等他,有些气。刚走近,校长就说:“巴迪,你等一下一一”老师没理他,径直绕了过去,校长皱了皱眉,把老师拽了过来。老师本来就生病没好,直接被校长拽过去,脚下一滑,差点摔了。校长眼疾手快地一拉,老师就倒校长怀里了…

“?!”

“你干嘛!”老师脸红地说。

“不是你自己扑上来的吗。怪我咯~”委屈的语气&戏谑的笑。

“哼!那你放开我!”

“嗯?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,让你等一下,你说,我是不是该惩罚你呢?老师!~”凑近他,然后在他耳边说出这番话。看着他脸红的样子,校长差点忍不住肏…(嗯,咳咳咳)

5为什么挣脱不开(//////)

看着快要哭的老师,校长终于不逗他了,说:“Baldi真是可爱呀~不过你今晚能自己回家吗?我送你回去?”

“我自己回去,不用你管!”倔强的语气。

“嗯?那你今晚就别回去了吧。”一个横抱将老师抱起,校长直接走到办公室(的秘密房间,(就当是有吧QWQ)然后锁门(强人锁男233),洗澡去了。“…算了,今晚就住在这吧…”老师很无奈的说。

洗完澡的校长刚出来看到已经9点了,发现老师正坐在椅子上睡着了,苦笑了一下,抱起,然而下一秒,老师就醒了。

“啊啊啊!放我下来!”老师直接炸了。

擦,忍不住了。校长直接把老师扑床上了。

“!你干嘛”

“谁让你那么可爱呢~”

基情的一夜…

没错,老师在校长办公室里睡了一觉,这个“♂睡♂”还是哲学动词呢。

第二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–——

好啦,累死我啦!都辣么晚了,呜,回去肏个小羽(自攻自受了解一下)

待续~

不要脸地求个关注鸭~

评论(18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凡人小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